沒邊

大喜大悲.大吉大利.

拆了線,撕掉紗布,一條小拇指長的刀口還在癒合。對於這次手術從沒擔心留疤的問題,跟朋友們開玩笑說那個江湖兒女身上沒點傷痕。是啊,身上的傷遠比心裡的傷痛更容易讓人接受,再不濟,還有tattoo,我真是沒在怕的…十年前,同樣是一條小拇指長的傷口划在臉上,感受得到血溢出來的絲絲涼意,我真真有點慌張,那時有人跟我說,妞子別怕,哥們兒永遠是你的陣地。我不清楚後來不懼傷疤的真正原因是什麼,可能有很多因素,但當年當時那句話確實是起了作用。

2019年,三十歲了,跟預想的人生狀態有不小的出入啊。到達規劃好的目標會有所成就,劍走偏鋒任其發展也挺有意思的吧,無論如何誰都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,好像一場遊戲,未知才是奧義。 我決定做一些儀式感的事情,在三十歲這一年,比如去突破,比如去挑戰未知,比如去留下些什麼。於是有了這組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莫名其妙拖到這一年才付諸行動的照片。

WORLD PEACE

大吉大利